Colt Plus

1,499

c.c.

掀背

2

車型

53.9 - 57.9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53.9

1,499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前輪驅動 112 ps/6000 rpm 15.9 km/l 燃4,800 / 牌7,120

57.9

1,499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前輪驅動 112 ps/6000 rpm 16.1 km/l 燃4,800 / 牌7,120

在 Mitsubishi 汽車旗下產品當中,亦擁有相當悠長歷史的 Colt 車系,親民的價格以及實用的機能讓此車系在歐洲與日本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而現行的 Colt Plus 即是原廠於 2004 年以新一代 Colt 車系為基礎衍生的放大版 5 門版本,更長的車身設定讓空間運用更加靈活。

2021 年式 Colt Plus 車系變動,最主要將原先的典藏型、時尚型,更名為享樂型、輕鬆型並皆調漲 1 萬,享樂型與輕鬆型則主要較過去增列前霧燈、四眼式前/後駐車雷達兩項配備,全車系售價為 51.9 至 55.9 萬不等。

正 22 新年式調整主要反應成本上升,調漲幅度為 1 萬元,售價各自調整為 52.9 萬、56.9 萬。

2023 年 1 月售價再度調漲,雙車型調漲 1 萬元。

Colt Plus 在外觀方面,基本維持小改款車型的相貌,擁有 Mitsubishi 當代的家族設計語彙 Dynamic Shield,於車頭採用大量鍍鉻材質點綴,下方進氣壩則新增的 LED 晝行燈取代兩側霧燈設定。尾燈擁有 LED 光條、以及連結兩側的中央紅色飾條。而車輛前後下方的霧銀飾板,改為純黑設定,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氣象。

內裝部分,新年式車型取消數位儀表板以及中央影音娛樂螢幕的配置,全車系搭載自發光儀表,並於高階時尚版配備 One-Touch 快倒後座椅、電動尾門、免鑰匙系統及按鈕啟動等科技便利配備。方向盤造型也經過調整。

Mitsubishi Colt Plus 在安全配備方面,除了標配既有的雙氣囊,也新增搭載 ASC 車身動態穩定、TCL 循跡防滑控制、HSA 陡坡起步輔助等系統以及 ESS 智慧型緊急煞車輔助系統。

Colt Plus 搭載 1.5 升直列 4 缸 MIVEC 引擎,可於 6,0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112 匹,而最大扭力 15.0 公斤米則於 4,000 轉時湧現,並採用可模擬 7 速、附手動換檔功能的 CVT 變速系統,帶來的油耗表現,典藏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9 公里、時尚型型則為每公升 16.1 公里,全車系維持能源局一級能效認證。

2021 年式最大的變化,在於將前霧燈、前/後駐車雷達這 2 項安全配備,列為享樂型與輕鬆型的標配,可進一步強化安全防護水準,不過這兩項配備並未在潮有型特仕車搭載。

2021 年式最大的變化,在於將前霧燈、前/後駐車雷達這 2 項安全配備,列為享樂型與輕鬆型的標配。

最近瀏覽車型

Mitsubishi
加入比較
Colt Plus
53.9-57.9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